甜酪奶酒

如果你今天幸福的话就好啦!

【星辰】混世独君清(ABO)

第十三章  正式男友


在开车的路上钟辰乐一直撑着脑袋看着朴志晟,左看看右看看,还一边傻笑地念叨着嗯嗯还好没有黑了,不过好像瘦了点?还是壮实了点?但还是一副帅的不要命的样子。


朴志晟被他盯得笑了出来,“有这么好看吗?” 


“嗯呢,快多说说话,想听你的声音。”


“辰乐乐,我的预备役时间还有半个月对吗?”

“嗯,不过,我打算帮你转正了。”听到这朴志晟突然刹车,钟辰乐措不及防,撑着的脑袋远离了手。


“真的?”朴志晟睁大了眼睛,眼里仿佛有星星一样闪闪亮亮的。


“嗯哼,不过你少得意啊,要是我发现你对我半点不好,你就死定了。”钟辰乐捏着朴志晟软乎乎的脸蛋。


朴志晟抓着钟辰乐的左手亲了口,再拿起来发现自己的中指多了枚戒指,“盖个印章。”


“戒指……你,你什么时候买的?”那是一枚精致得来又简洁的戒指,里面还刻着“P&Z”


“嗯……其实是做你预备役男友那天就已经去定制了,去修修改改了很久,你的和我的还可以合起来变成无穷符号。既然你已经答应我了,那就得戴上啦。”钟辰乐倒是想不到朴志晟一个未成年人会想到那么多,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。“你的戒指呢,我给你戴上。”


钟辰乐摸摸他的口袋,果然找到了另一个戒指,趁朴志晟还没反应过来就一顺溜的给他戴上,“我也标记你了!你是我的人。”


(某个烤肉店内)


“为特训结束,干杯!”大家都举起杯子,只有朴志晟杯子里是可乐,毕竟是未成年人,钟辰乐当然不会让他喝酒。


“少校,真的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的,连男朋友都有了。”大家开着玩笑,眼神自然地都汇集到了钟辰乐身上来。


“第一,不要盯着我的人看。第二,不是训练的话直接叫我名字也可以。”朴志晟吃醋似的用手挡着钟辰乐的脸,钟辰乐使坏地舔了一下他的掌心,当朴志晟的手拿下来的时候还一脸没事发生的样子。


“好好,大家吃啊,今晚不醉不归,除了志晟小朋友哈哈哈。”钟辰乐拿起筷子夹起肉,话中明显调侃着朴志晟,正当大家都以为朴志晟会发怒的时候,他却不以为然的笑着。


这下大家心里八卦的热情更强了,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讨论着,还有开玩笑问他们有没有做过。


朴志晟一脸淡定的说,“有啊。”钟辰乐低下头默默地害羞,其他人都一脸震惊我全家。每个人心里都在咆哮着一个未成年都做过了我居然还是单身!接下来其他人就聊别的去了,不再自己找狗粮吃了。


“辰乐,不要喝酒了,会伤身的,要喝牛奶吗?”朴志晟拿开面前的酒瓶问道。


“嗯。”钟辰乐听话地说,他只安安静静地看着朴志晟,只觉得看着他就足够了。吃完过后又聊了许久,一帮人终于乌泱泱地走了,留下两个腻腻歪歪的小情侣。


“走吧。”朴志晟结完账,伸手去牵钟辰乐的手。就这样,钟辰乐跟着朴志晟回去他的家,连衣服都提前全部带过来了,当钟辰乐提出要和朴志晟同居的时候,朴志晟立刻就小鸡点头。


“尔德这边料理店营业额和上年比增加2%,军火方面有所下降,服装店在引进新设计师后营业额上升5%,娱乐行业也是和上年差不多。”尔德国的管理人看着手中的汇报表说。


“惟笠国这边……”钟辰乐看着发过来的详细的数据,听着各国的管理人汇报上年的营业情况,其实大致都差不多,只不过尔德国军火方面下降地无法不引起注意,应该是新崛起的乔氏做了什么手脚,搞得无脑地尔德人都去关顾本国人的生意去了,但也没多大关系。


“好的,我大致了解了。樱泉、鹿茗和葵羽那边保持原样,惟笠国可以加大对高级厨师的挖掘,多想一些新的菜品,尔德国军火方面价格保持,不要和他们玩什么价格跳楼游戏,斯昂科威料理店暂时降低价格,但不要低于成本,其他行业也是,军火不要上升。就这样了,还有其他问题吗?”钟辰乐将五指合拢,数据便全部集中在一起被放进一个文档里。


“钟少爷,乔氏那边我们该如何是好?”尔德国的管理人看起来十分为难,可想而知最近乔氏联合政府施加了不少压力。


“不用管,到时候我就去会会他们。”钟辰乐坏笑一下,小把戏而已,不过就是尔德国想耍阴招逼走我们,到时候就让他们知道我们钟氏集团可不好惹。


视频会议结束了,钟辰乐伸了伸懒腰,肖景亦走进来汇报源湘国的情况。


“钟少爷,夫人说叫你有空就叫她来一趟,她想正式见见您的男朋友。”肖景亦是钟辰乐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,他和他的母亲都在钟氏集团工作,父亲是钟庆淮的好战友,可以说是世交了,在他知道肖景亦是个Alpha后气愤愤的说了一句“老天不公平啊!”


“什么?噢……好吧。”钟辰乐居然忘了还有爸妈这一关还没过,不过朴志晟到时候还要参加葵羽一战,估摸着还是战后再去见吧。


钟辰乐看了看手表,下午四点五十分,朴志晟在军营差不多可以走了,自己也想偷溜过去突击看看他在干嘛,于是瞬移过去了。


肖景亦抬起头来,人已经不见了。不巧,“瞬”没能突破军营的防敌墙,只能在大门口停了下来,钟辰乐便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,这次倒是挺奇怪的,路人一看到他的脸就立马低下头、或者转过身,有些甚至闭上了眼。

评论

热度(62)